一叶倾城

【all叶】另一个世界31

【all叶】另一个世界31

#ooc预警

#苏,陈,楚,唐,戴性转预警

#不喜勿喷

#带伞哥玩

31







【“早就说了,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还是老子棋高一招啊。”刘皓一边继续跟着大家打本,却已经不是太用心毕竟他将组成的队伍职业和眼下这队完全不同,配合方式不可能照搬照抄,该知道的他已经都知道了,之后他们这边也需要操练一下不过他这可都是职业选手,以他们的职业素质,练出这样的配合肯定不会像叶秋这支杂牌队伍这么辛苦。】






“我擦!明明就是离开了叶修嘉世才是一滩烂泥好吗!”黄少天*忍不住了。






“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”苏沐秋*特别气。





“忘恩负义!”周泽楷*。





“没错!太可耻了!”苏沐橙*。





“刘皓这个小人!”陈果*气。





“就是就是!”楚云秀*唐柔*戴妍琦*附和。





平行世界众人默。





他们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












#我错了我错了!我不应该现在才写文的,现在我们这停电了,我手机快没电了,所以只能发这么多了。




对不起对不起!




明天两更,绝对两更!





再次道歉!

评论(12)

热度(6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