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倾城

【all叶】另一个世界50

【all叶】另一个世界50


#ooc预警


#苏,陈,楚,唐,戴性转预警


#不喜勿喷


#带伞哥玩


50


“我觉得这件事有两种可能,一种是白涟可能不是我们世界的人,是你们世界的,”喻文州对着叶秋说,“或者是其他什么世界的人,还有一种可能,”


“什么可能?”大家莫名配合了一次。


“白涟是我们这个世界的,但是她是重生的。”


“我的天!我就知道她不是什么好鸟,我的天!她根本不值得你这么做啊!你还是死了这个心吧!哦!我的弟弟!出来吧!”黄少天*大喊。


“黄少天?你在干什么呢?”一些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人吃惊。


“滚蛋吧!谁是你弟弟!你才是弟弟!”黄少天一脸郁闷(???)地走了出来。


众人:我怀疑你在耍我,而且我有证据,信不信我们喂你一嘴秋葵啊!


“呃,我们回来这里是干嘛的来着?”一个人忍不住问。


“……吃饭,外加玩荣耀。”一个人说了一声。


然后原著众人和平行世界众人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一天。



第二天早晨。


“啊!还是这里好啊!至少不用受到白莲花的摧残,”黄少天*转过头去对一脸茫然的原著众人说,“我跟你们说!那个白莲花现在我想起来还起一身鸡皮疙瘩!他还叫我少天!少天是她能叫的吗?不过他居然叫方锐叫锐锐!我真的。。。”


“滚蛋!”被当众念出锐锐这么那啥的称号,简直是太羞耻了吧!


“不要闹了,赶紧读完!”


【“离恨剑呢?”包子入侵有义气,关心这几天送了他不少竞技积分的好哥们,“我发他消息怎么也不回?”


“他有心事,来不了了。”叶修说。


“真是的。没前途了他。”包子入侵鄙视。


“开始吧开始吧,让我看看你的什么新打法。”黄少天说着,让人一听就知道这人和叶修是很熟的。


“谁啊这是?”苏沐橙问道。


“少天。”叶修说。】



“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!少天!少天!听见没有!老叶叫我少天!啊哈哈哈,我这颗被白莲花摧残的心,终于被平复了。”黄少天*十分感慨。


【“**,不要暴露我的身份”黄少天急了。


“你喊个啥,谁认识你啊?”叶修这也就是告诉苏沐橙,他敢肯定唐柔和包子入侵根本不知道这人是哪根葱。


果然,唐柔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:“哦?你朋友啊”


“嗯。”叶修应了声。


“不让暴露身份?喜欢神秘啊,天蝎座的吧?”包子入侵说。


“大概是。”叶修说。


“混账,我是狮子座的。==”黄少天说。


包子入侵立刻开始唱:“七月份的尾巴,你是狮子座;八月份的前奏,你是狮子座”


“靠”黄少天叫。】


“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!你看看,人叶修连你什么星座都不知道,你还在那炫耀什么呢!”


“滚蛋!”



评论(91)

热度(1359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