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倾城

【all叶】这all冯的世界太恐怖了1

【all叶】这all冯的世界太恐怖了1

*这是一个叶修穿越到all冯宪君的世界的故事。


*冯主席:药…药…我的药……


*妈妈这个世界好恐怖!


1

在国家队夺得世界冠军后,叶修又一次的消失在了大众的视线中。


而在众人不知道的地方,叶修正和一个奇怪的东西讨论着某些不知名的事。


“叶神,你再相信我一回好不好!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穿越到这种地方!”


一个光团不时的闪烁着,缥缈的声音听起来不知为什么有点委屈。


“而且,我也不知道啊!这还是我当了那么多次系统以来第一次出错,你说说你这是什么运气!”


“什么?”叶修掏掏耳朵“是谁说的带我去一个不愁隐藏boss,不愁稀有材料的美好世界的!那这个全世界都喜欢冯主席的世界是什么鬼!”


这件事对叶修的打击太大了!


谁能抗住我们亲爱的冯主席对韩文清说:“文清,我想吃草莓味的糖糖!”而韩文清一脸宠溺的点头的!


太恐怖了!真的太恐怖了!


“我错了!为了补偿你!我单方面决定把你们那个世界的冯主席给拉这来!”系统666这么说到。


“说真的,你这样好吗,你就不怕把冯主席给气出心脏病来啊!”叶修笑。


也不知道是谁气得冯主席每天吃药的。系统666这么想到。


“这么麻烦,你怎么不换一个世界呢?”叶修一脸困惑。


“我这不是不行吗?”系统理直气壮。


“……哦”


“那叶神,能不能继续剧情了啊?”系统一想到这个,就心虚地不行。


“老冯那边好了没有?”


“好了!”


“那就开始吧!”


系统666看到这一幕,眼眸闪烁了几分,原来,这就是你喜欢他的原因吗?


“叶修?你进来干什么?”韩文清转过头,脸上的宠溺早已不见,眼里有这说不清的冰冷。


*完了完了,我忘了老冯叫叶修和韩文清叫什么了!谁来救救我!


评论(105)

热度(1053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